不支持Flash

八大主体活动抢鲜看之DV全国高校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0:25 新浪DV

  新浪DV讯  2007年4月,又是一年草长莺飞时,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集结“梦想起航”、“DV公映”、“DV下午茶”、“印象三分半”、“五一黄金周电影展”、“全国高校巡展”等主体活动,再次盛装起航。

  八大主体活动抢鲜看之DV全国高校巡展

  最初起航的破土萌芽,已成就了最为丰硕的果实。让我们以DV的名义,带梦去远足。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全国高校巡展,魅力绽放,激情巡礼!参与DV,共享欢乐。
    2007年全国巡展将立足以往巡展成果,放眼全国,九州互动。数十所知名高校将引发大学生DV热潮。全国十大中心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隆重巨献,辐射全国,中国人民大学、上海戏曲学院、广州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倾力打造;与此同时,新浪、网易、腾讯 QQ、三杯水DV文化网、CCTV 、湖南卫视、中国青年报等媒体强势宣传,席卷全国。我们的精彩邀您来共同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