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中博传媒短剧《女生宿舍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9:44 新浪DV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出品人:陈伟明

  编剧:孙浩

  导演:孙浩

  廖思艺——饰演小D 中央戏剧学院04表演

  沈清——饰演小妹 北京青春鸟艺术学校表演系

  同寝的女生百无聊赖,突然有人提议看A片——于是这个提议的人就被派去买。半路上还拉了一个以为A片就是《A级战警》的女生。但是她们都不知道哪里卖,该怎么买。于是她们就四下里打探、寻找,还遇上了警察……

  导演孙浩介绍:

  1983年出生于哈尔滨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2001级本科班,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2005级研究生。
  2005年北京电影学院毕业联合作业 《小四》『编剧、导演』(35mm胶片)获得众多奖项,包括韩国第二届国际青年电影节最佳影片类银奖、日本第四届横滨国际青年电影节参展影片(此电影节无竞赛奖项)、06年葡萄牙里斯本国际青年电影节入围影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