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大主体活动抢鲜看之“DV印象三分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0:21 新浪DV

  新浪DV讯  2007年4月,又是一年草长莺飞时,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集结“梦想起航”、“DV公映”、“DV下午茶”、“印象三分半”、“五一黄金周电影展”、“全国高校巡展”等主体活动,再次盛装起航。

  八大主体活动抢鲜看之“DV印象三分半”

  这是一个追求创意的年代,当“不走寻常路”成为年轻一代的主流思想,创意风暴正一步步朝我们靠近。“我就喜欢”。我们是一股年轻的力量,我们的力量来源于创新。用创新的态度SHOW出自己的idea,从创新的角度发掘生活的可爱、精彩、美好……我们用创意诠释世界。
    现在是广告的天下。“在广告大战中冲出重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以创新为武器,迎接这场战役,给您一个非同一般的印象。当创意风暴遇上广告,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美丽邂逅。

    活动简介:“DV印象三分半”是一个通过运用创新思维为某特定企业的产品或服务拍摄广告片的DV竞赛活动。活动将以某特定赞助商冠名,冠名赞助商的确定将决定DV作品所应体现的内容,即参赛作品内容必须体现冠名赞助商方所代表的形象、产品或服务。参赛作品将首先由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组委会进行初选,入围作品会在全国范围内展映;冠名赞助商再在入围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并给予获奖者一定的奖励。作品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 要求广告片必须体现创新思想,片长不得超过三分半钟。

    活动HOT点:以创新的方式使企业形象、产品或服务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为企业带来巨大的宣传效应以及无限商机;广告片将在炙手可热的网络媒体上传播,通过高强度的宣传带动网民点击观看,为企业赢取巨大的网民市场;80年代是追求自我创新的一代,是敢于表现的一代;凭借这些充满活力的新兴力量,相信广告的世界里会增添更多新鲜元素。
 
    奖项设置:金、银、铜奖各一名;最佳创意奖一名;纪念奖三名

    活动特别声明:凡投稿参加评选的作者视为承认本活动规则;主办单位拥有对此次活动所有细节的解释权;参赛者必须保证提交作品的原创性,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

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同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参赛者同意主办方及冠名方拥有其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可以以任何形式免费将参赛作品进行展示和传播,参赛者不得有异议;参赛期间(具体生效与截止时间由双方协定),参赛者不能将参赛作品转让或许可给任何第三方。参赛者同意对任何违反前述所造成的纠纷负全部责任,并保证竞赛主办者不受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