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大主体活动抢鲜看之DV零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0:19 新浪DV

  新浪DV讯  2007年4月,又是一年草长莺飞时,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集结“梦想起航”、“DV公映”、“DV下午茶”、“印象三分半”、“五一黄金周电影展”、“全国高校巡展”等主体活动,再次盛装起航。

  八大主体活动抢鲜看之DV零距离

  (1)DV评吧
    年轻的我们,总爱走在时尚的前沿。于是,DV成为我们的新宠。网络自然当仁不让,成为我们又一个沟通交流DV感悟的平台。在这里,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构筑一个你我共享的DV心情驿站。让清脆的键盘敲击声伴随心灵的悸动,让屏幕上跳动的字符流露对DV的品评。犀利的、温情的、感人的、励志的,嬉笑怒骂的、亦庄亦谐的,让我们一解心头的郁结,畅谈我们眼中的DV影像,共叙我们心中的DV梦想!在这里,轻轻一点,沟通无限。所有喜爱DV的人一起交流,共同分享DV背后的故事,共同体味寻梦旅途中的艰辛与欢乐!网络打破的是地域的界限,DV心情打破的是心灵的界限!

    地点:网络、论坛、相关报刊杂志等
    创意:①征文与网络评论结合,校内与校外(各合作高校)共同参与
    ②充分利用网络、博客发表专业DV影评
    ③与专业DV杂志(如《大众DV》)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报刊发表相关评述

    (2)DV下午茶
    幕启幕谢间,这一刻的时光,从来都不能满足我们因刹那芳华而感动的所需。拷贝后的回味再也寻不回直面的真实。寻梦DV,我们更愿意去远足,握一支长篙,撑梦想之舟徜徉在DV的柔波里。停歇之时,我们怀以极浓的欢悦奔向DV驿站,用心去聆听睿智,用心去品DV下午茶的馨香。

    地点:湘潭大学 
    创意:邀请知名DV人士与广大学生座谈,共同探讨DV文化艺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