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幕式暨“唤醒梦想”主题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0:14 新浪DV

  新浪DV讯  2007年4月,又是一年草长莺飞时,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集结“梦想起航”、“DV公映”、“DV下午茶”、“印象三分半”、“五一黄金周电影展”、“全国高校巡展”等主体活动,再次盛装起航。

  开幕式暨“唤醒梦想”主题晚会

  我们是一群热爱DV影像的大学生,我们更是一群追逐DV梦想的新青年。我们用镜头诠释着对社会的关注,我们以DV抒写年轻的情怀。我们用明亮的双眸、聪慧的头脑和一颗炽热沸腾的心编织着无悔的青春,流露着心底的呼唤——成功源自梦想!

  此时此刻,我们无法言表心头的激动。因为,大幕将启;因为,梦想已经起航。我们迎来了属于中国大学生自己的节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和同龄人牵手,相约DV,尽情演绎追梦的旅程。有艰辛,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柳暗花明的欣喜,是鹰击长空的骄傲!

  开始的开始,我们扬起了梦想的风帆;以后的以后,让我们续写DV的精彩!

  地点:湘潭大学俱乐部

  创意:围绕“DV”主题,贯穿“梦想”,内外场交融,把整台晚会编排成一部舞台剧,针对现代大学生丧失梦想、生活迷茫的一种现象,以一

女大学生寻找丢失的梦想为主线索,循着情感的递进,演绎大学生身边的各式梦想,最终达到唤醒大学生沉睡的梦想的目的。分篇章以连贯的,富蕴剧情的“DV”串接,中间穿插以文艺展演,凸显开幕式的人文关怀,提升开幕式的品位。

  前期铺垫活动:
    ①推出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奖杯样式征集。
    ②推广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梦想起航”航线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