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成本,小人物,另类题材短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5:24 新浪DV

  DV剧本:低成本,小人物,另类题材《无题》

  《无题》

  作者:白宇

  故事发生在一个工地上,一个叫小李的民工因为母亲身得重病急需一大笔钱,于此同时,工地的包工头自杀生亡,欠了他一年的工资。因为此事把小李逼上了绝境,小李想到了绑架,于是他绑架了他认为在工地上最有钱的一个是一个在工地上卖盒饭的小王。小李把小王绑架到荒郊的一所费弃的屋子,向王所要3万,对王实施暴力,与其达到目的,王在逼于无奈的情况下,叫他的助理拿出了他7年的心血来交易,然而助理拿了王的钱跑了,小李没能拿到钱很生气,继续向王所要,王在生死关头无奈的向家人要出这笔钱给了小李。小李拿到钱后寄给他生病的母亲。小李买了酒回去打算和王和好,然而王不领情,王看到小李有杀他的念头于是决定和小李和好,王灌醉了小李,揭开了绳索逃出了房间。在荒郊中奔跑的王突然反映过来于是冲回房屋把小李给绑了起来对小李一顿暴打,在小李苦苦哀求王杀了小李的情况下王无奈了。

  第二天,王和小李在工地上一起卖着盒饭,有一天王在路过一家饭店的时候看到曾经的助手是这家饭店的老板,王差异了向助手所要他的钱,助手置之不理,王只好回来把事情告诉了小李,于是小李便置身到了饭店去找助理,把助理拖到没有人的地方向他索要他们之前策划绑架王他应得的那份钱,然而助手对小李一顿暴打,数日之后王再次找向助理索要他的钱,助理答应让王在饭店工作一月后归还他所有的钱然而助手准备杀王数日之后王死与事故,小李得知此事冲向饭店杀了助手,带着王的尸体把王埋在一片树丛中,小李烧了一个用纸叠的饭馆给了王,此时传来阵阵警笛声,小李窜入树丛不见了踪影。

  本剧剧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