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V风暴上传系统新版重装上线三大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6:12 新浪DV

  新浪DV讯 伴随着网络原创视频的蓬勃发展,新浪DV风暴新版上传系统重装上线。新系统采用播客自动上传压缩技术,网友在本地上传视频,可自动转换为网络播放flv格式视频文件。新版旧版间的无缝结合,专业的五大作品分类、灵活的推荐方式,导演自动升级激励机制和标签、搜索等新功能,新系统展示了人性化的架构与专业化的设计,树立了在国内原创视频领域的领先地位。

  >>>>点击此处进入新版DV上传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帮助手册

  >>>>点击此处留下您的建议

  新浪DV风暴新版上传系统在继承了旧版优点的基础上,按照网络视频发展的新趋势,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更加强调人性化、个性化和互动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四大方面:

   1、剧情、MV、搞笑、纪录片和其他五大作品专业分类

    在上传过程中,有作品类别选项,现有剧情、MV、搞笑、纪录片和其他五大作品专业分类,您可以根据上传作品的类型选择不同分类,您的作品在获得编辑审核通过后就会自动进入对应的视频分页面。

新浪DV风暴新版上传系统使用教程
在上传中选择作品类别   

DV风暴上传系统新版重装上线三大优势
作品进入分类页面

  2、作品越多,排名越高,导演自动升级激励机制

DV风暴上传系统新版重装上线三大优势
导演升级机制演示图

    导演汇总页面中导演分为新锐导演、资深导演和联盟导演三个级别。上传并通过审核的作品数在10个以下作者进入新锐导演排行,按照作品数量从高到低排列。资深导演排行是所有作者的总排行,上传数量越多,排名越靠前。

    作品质量上乘,上传活跃的作者可发信至sinadv@vip.sina.com.cn,或拨打电话62675877,向编辑提出申请,加入俱乐部导演的行列。

    3、作者自主推荐轻松上焦点

DV风暴上传系统新版重装上线三大优势
上传首页推荐区域

    在上传首页显著位置,有一块作者自主推荐区,您只需在这里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编辑就能从海量视频中发现您的作品,优先审核,并推荐到DV首页院校版块、焦点版块,甚至是新浪首页等各个重点位置。

    个性配图要求:图片可以是海报、剧照,格式请用jpg并控制文件大小在100k以内。图像清晰,尺寸以400x200以上为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