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田凯徐兢联合导演《边缘的边缘》正在筹备(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8:17 新浪DV

  随着乐队的演出越来越成功,终于他们在著名的嚎叫俱乐部演出了

  丁丁怀孕了,这一切让陈小天措手不及,他要丁丁做掉这个孩子,起先丁丁不肯,可最终还是同意了。

  核桃的女朋友跟核桃吵架了,核桃生气走了,晚上他的女朋友来到陈小天床边……事后核桃的女朋友对陈小天说核桃是同性恋,所以她要报复核桃,要陈小天和她发生关系。

  一转眼许多年过去了,丁丁出了国,因为自从那一次被小璐撞见以后陈小天在做梦的时候总是会念小璐的名字。

  陈小天跟核桃还有大月一起去迪厅,他们意外的碰见了小璐,如今的小璐已经像大月当年一样,气愤的陈小天被核桃拉着去了一家同性恋酒吧,在这里核桃向陈小天吐露了心声。

  由于太久没有收入,“边缘”乐队解散了,大家又陷入了经济危机,一天核桃跟大月去卖吉他,只有陈小天一个人在家,小璐来了,她想找陈小天借钱,陈小天借机羞辱了小璐一顿,伤心欲决的小璐在陈小天家中的浴缸自杀了,小璐留下的日记本让陈小天看过之后伤心欲决。

  面对着这种种遭遇,陈小天、核桃还有大月组成的虚拟家庭解散了,分开之前的那个晚上大月唱起了《我想有个家》。

  大家分开以后陈小天去了父亲的公司,在一次与同事聚会的时候陈小天意外的发现了又做回老本行的大月……

  本剧通过男主角——陈小天的讲述,描绘了一批离异家庭的孩子们的心理转变及生存状态。

  他们对家庭的抱怨,对父母的不解,对自己的定位,用自己的方法宣泄所有的不公。是新一代人的个性,还是家庭的阴影。他们到底是野蛮人还是可怜虫?是可爱还是可恨?

  他们曾有的快乐,他们也有理想,他们的感情,他们有自己的“家”,他们努力、彷徨、挣扎……

  乐队的解散,“家庭”的破灭,他们的未来与出路?

  我们没有能力改变什么,也不知能帮上什么?

  我们选择了关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徐兢商业DV电影交流活动纪实2005-12-22 17:49:01
徐氏电影工作室 导演-徐兢2005-12-22 16:34:25
2006年徐兢欲筹备《新徐兢故事》2005-12-19 10:10:39
徐兢网络贺岁剧《摩登韵味》剧本2005-12-21 13:49:41
2006年徐兢欲筹备《新徐兢故事》2005-12-19 10:10:39
中国农业大学举办徐兢商业DV电影交流会2005-11-09 13:52:46
徐兢监制作品《流浪汉之梦》2005-10-28 10:16:22
徐兢电影工作室剧本《沉没缺口》2005-10-26 10:44:44
徐兢争议情欲DV电影《夜无眠》2005-09-28 16:23:07
徐兢作品之扑火的《飞蛾》2005-09-07 16:13:21
徐兢作品之扑火的《飞蛾》2005-09-07 15:15:1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