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田凯徐兢联合导演《边缘的边缘》正在筹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8:17 新浪DV

  故事梗概

  陈小天的父母离婚了,这让陈小天非常不理解,他认为自己是多余的人,于是独自住在以前的家中,这时他的同学核桃提出要和他一起住,因为核桃的父母也离婚了,核桃不能忍受父亲和另一个女人在以前的家里住所以搬了过来与陈小天一起。

  没有生活来源的核桃与陈小天去打工,他们的同事小璐对陈小天照顾有佳,可是因此与一个蛮不讲理的香港客人打架以后他们在也没有去那家快餐店打工,核桃找来了一把吉他开始去地下通道卖唱来维持生活。

  陈小天通过一次打架结识了核桃的干姐姐大月,大月上初中的时候因为父亲的一个巴掌离家出走,再也没回去过,离家的大月在酒吧当吧妹,一次拒绝了客人的无理要求后她被客人打了,正巧这时陈小天他们在酒吧,于是陈小天救下了大月,从此大月也住在了陈小天家,在聊天中三个没有家的孩子提议轮流做父母、孩子,来组成一个家庭,从此大月就跟核桃一起去地下通道弹吉他挣钱,告别了吧妹的生活。

  核桃在地下通道唱歌吸引了一个同校的女生,可是没多久他们两个的事情就被这个女生的家长知道了,女生的家长找到学校,女生慌称是核桃缠着她,于是在高考的前夕核桃被学校开除了。

  陈小天考上了一所不怎么样的大学,在学校迎新生的舞会上他认识了丁丁,丁丁说她喜欢陈小天……

  陈小天带着核桃去找苍蝇和宏子,最终核桃、大月、苍蝇还有宏子组成了“边缘”乐队,组成乐队后他们便去酒吧唱歌了 。一天晚上,陈小天在酒吧结识了一个黑衣女人,这个黑衣女人的经历吸引了陈小天。

  丁丁在学校受到了一个黑人的骚扰,陈小天带着丁丁来到了酒吧,在酒吧他又遇见了黑衣女人,黑衣女人请陈小天和丁丁品尝自己调的红酒。也就在这一夜陈小天占有了丁丁。

  在酒吧演出的核桃又吸引了一个女生,这个女生很爱核桃,但是核桃似乎对她没有任何感觉。

  小璐受到了后母儿子的欺负,陈小天为了小璐报仇打了后母的儿子,随后被警察抓了起来,在看守所中陈小天度过了漫长了7天。小璐感到十分内疚,同时她通过陈小天的行为认为陈小天爱她,于是为了报答陈小天小璐把自己作为礼物送给了陈小天。小璐告诉陈小天他是自己的第三个男人,这让陈小天有些受不了,但是肉欲征服了他。随后陈小天想要拒绝小璐 可是善良的他却不知该如何开口。

  一天陈小天与丁丁在床上被小璐撞见,小璐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徐兢商业DV电影交流活动纪实2005-12-22 17:49:01
徐氏电影工作室 导演-徐兢2005-12-22 16:34:25
2006年徐兢欲筹备《新徐兢故事》2005-12-19 10:10:39
徐兢网络贺岁剧《摩登韵味》剧本2005-12-21 13:49:41
2006年徐兢欲筹备《新徐兢故事》2005-12-19 10:10:39
中国农业大学举办徐兢商业DV电影交流会2005-11-09 13:52:46
徐兢监制作品《流浪汉之梦》2005-10-28 10:16:22
徐兢电影工作室剧本《沉没缺口》2005-10-26 10:44:44
徐兢争议情欲DV电影《夜无眠》2005-09-28 16:23:07
徐兢作品之扑火的《飞蛾》2005-09-07 16:13:21
徐兢作品之扑火的《飞蛾》2005-09-07 15:15:1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