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网友原创DV剧本《2005第一场情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2 中华DV网


  1

  这是2005年的第一场雪,预计车很难打,她索性加会班。

  她打开互联网的邮箱,看到了他的邮件,“我明天中午的航班。”她随手回了一封, “不送了,一路顺风。”他的电话随即过来,“你还没下班吧,不如我去接你。”

  她拿出一张吸油面纸往额头按了按,早知道,应该打扮一下。

  他直接上来,到了她的办公室,她还在调试程序,他帮她看看,马上很专注的一行行的检查起来。她的心又软了,他专注的时候,总是那么能够打动她。

  因为路很堵,他们就近到了一旁才开业的一家云南餐厅。

  她点了牛肝菌,气锅鸡,她知道这是他爱吃的。她自己无所谓,他总是嘲笑她喜欢垃圾食品,一切华而不实的东西。

  2

  “我这次出去,大概一年左右。”他说。

  “这里的普耳茶不错,”她说,她曾经哭着求他留下来,但是都是过去了。

  他有点失望,然后笑了笑。

  “你在这里的机会,不一定比派出去不好,逃避么?”她用客观的语气说。

  “我并不是想逃避。”他说。“我没有什么事情需要逃避,我工作努力,周围朋友对我很好”,他说了两个理由,其中并没有她。

  “是的,你总是在不断进步”,她说,他知道,她这样说是有含义的,和他相比,她是个安于现状的物质女孩,最远的规划是下一季添置什么衣服。

  他笑起来了,“呵呵”,他很认同自己,对于别人的恭维,总能照单全收。

  3

  吃完了,他们都不想立即回家。

  “去哪里?”他问。

  “不知道”,她说。他们开始约会的时候,一直是走到哪儿算哪儿. 她承认她是那种没有事前计划习惯的人,归根结底,比较散漫.那种周密计划的约会让她觉得特别的累,好象演出彩排一样。

  她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他们在车流如织的长安街上自西向东缓慢的前行。

  他们分手了半年了,他的汽前面板仍然干干净净,没有多余的杂物,看来,当时绯闻的女主角并没有取代她,成为他的固定女友。

  汽车的暖风开的有点大,她感到有些头痛。

  “我知道,”她说。“你总是觉得一个地方呆久了会生腻。而且,你总觉得你可以去任何地方。”

  “是,否则我也不会这么积极的练习口语”,他的嘴角微微上翘。

  在以前,她迷恋于他的这种有点自私的霸气,但是她现在在想,“我在哪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校园音乐剧本《北极的鱼》(2)2005-09-07 10:28:54
校园音乐剧本《北极的鱼》2005-09-07 10:28:54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3)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2)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 分镜头剧本《逃》(4)2005-09-02 11:05:01
网友原创 分镜头剧本《逃》(3)2005-09-02 11:05:01
网友原创 分镜头剧本《逃》(2)2005-09-02 11:05:01
网友原创 分镜头剧本《逃》2005-09-02 11:05:01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