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网友原创DV剧本《2005第一场情雪》(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2 中华DV网


  4

  他们来到了工体附近的一个咖啡馆,由于天气的缘故,人很少。

  她闲闲的在一个角落的大红沙发坐下,背后是一棵散尾葵。除掉大衣,她里面是一件礼服式的黑色粗花尼连衣裙,一双磨沙皮的短靴子。

  她不曾显露过这样的成熟风情,在他的记忆中,她一直是一览无余的。

  他从她对面转移到了她一侧,揽住她的腰。她心里犹豫了一下,要是早这样就好了。她要求的,其实一直是,突然累了,就可以拖着对方的手;突然冷了,可以抱着对方;突然无聊了,拉着对方讲话.。是因为这样,他才厌烦的吧?

  她拿开他的胳膊,“你知道吗,你是我见过的男人当中,自己的世界最完整的一个。”

  “那么你呢?”他戒备的说,有些疑惑,她几时开始琢磨这些?

  “我?我有点像穆念慈,越来越象,呵呵。”

  5

  “我们别假装没事好不好?”他突然说。

  奇怪,满以为再度见到他,会泪流满面。分手的时候,她对他说,“你会内疚的”。他说“一切都会过去的”。他说的对,一切都过去了。

  她擦了擦鼻子,一到关键的时候,她的举止还会有点孩子气。

  “你跟我一起过去吧,”他说。

  “有薪水么?”她问。

  他吃了一惊,“你担心以后的生活?你不是说过婚后就不要再上班了么?”

  “是的,但是现在我认为还是升职加薪比较实际些。” 她左手拿起小银勺,轻轻地搅着咖啡,泡沫卷在勺子周围,乳白色的。

  “好了,我承认是我不好,让你受了委屈,”他的声音非常动听。

  委屈?她微笑,不做答。

  “半年了,我发现,还是你最适合我”,他双手拿了杯子,看着她。

  “你抬举我了,我没有那么好。”她不忍心把话说得太绝。

  “你…,再说…”

  她刚想端起咖啡,听罢不由得停下来。

  “半年前你这么说,我会感激不尽。别说跟你去纽约,去越南我也一样。”时间的作用太重要,她曾经那么的自卑,在他面前骄情的可以,深深怕他知道真实的自己就不喜欢了。不论好歹,做回自己最重要。

  他沉默了片刻。

  她把手放在他手背上,他看着她,她的头发看起来是咖啡色的,也许因为灯光。

  6

  他送她回家,看着她转身走近楼道的背影。

  雪花一片片的落下来,他也掉头走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校园音乐剧本《北极的鱼》(2)2005-09-07 10:28:54
校园音乐剧本《北极的鱼》2005-09-07 10:28:54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3)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2)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2005-09-05 10:50:45
网友原创 分镜头剧本《逃》(4)2005-09-02 11:05:01
网友原创 分镜头剧本《逃》(3)2005-09-02 11:05:01
网友原创 分镜头剧本《逃》(2)2005-09-02 11:05:01
网友原创 分镜头剧本《逃》2005-09-02 11:05:01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