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校园DV《我的爱情真伟大》剧本(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21 新浪DV

  场景四: 日 晴 排球场边

  萧影忐忑不安的拉拉身上的衣服,清清嗓子,深吸一口气,抬头迎向正朝自己走过来的的艾晴。眼看两人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砰”一个排球突然飞出球场笔直K向萧影的头…“你…你没事吧?”萧影好不容易睁开眼,只见艾晴担心地蹲下身,掏出那仿佛带有清香味儿的面纸,温柔地擦去萧影被K出的鼻血,萧影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陶醉的闭上了眼…

  场景五: 晨 阴 寝室

  “喂…萧影…你没事吧…”萧影感觉有人轻拍他的脸,撑开眼睑…

  “啊!…”一颗离他只有几公分的大头吓得萧影从床上猛坐起来,头由于后退猛的撞上墙壁。

  “噢…”,“你干嘛呀?!一大早就吓人!”头部的巨痛使得他的语气显得不太好。

  “我还要问你干嘛呢?!”室友B反问:“你睡就睡吧,做什么好梦口水直流啊?拜托!床虽然是你的,枕头可是我借给你的!你叫我还怎么睡呀?!”萧影无话可说的挠挠头。

  萧影转头看见同寝室的叶风已经背好书包正要出门:“…你这么早去教室干嘛?”

  “还不是Vicky…她要我今天早上去帮她占个前排的座,要不然就…”叶风无奈的看着室友。

  “前排座还需要占啊?”萧影疑惑不解。

  “你还不知道!?从今天开始,有个新老师来代我们英语课,很不幸…听说他还满帅的。”室友B说完起身干他自己的事去了。

  “……你也快起来吧。我得赶快走了,万一没占到座,Vicky又要发飙了。对了,你说的事我哄了Vicky好久,死磨硬赖的,她才松了口……”说着从书包的小口袋里掏出一张纸递了过去。

  萧影接过来记下上面的内容,抬起头:“谢啦,哥们儿。真有你的…”

  场景六: 日 晴 湖边树林外

  萧影掏出一张“艾晴经常出入的场所列表”,再次确认地点后,仔细的收在了口袋里,整整衣领。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手忙脚乱的从斜挎包里掏出一瓶赭哩水,喷了少许在左掌心,然后搓了搓手心,顺势将掌中的赭哩水拼命地往头发上抹。

  这时,艾晴边看着手中的书一边慢慢悠悠地从小树林的步道上走过来,萧影见状赶紧从书包里翻出一本《哈姆雷特》,特意将封面朝外的拿在手里,整理好挎包的肩带,向艾晴迎面而去。

  场景七:日 晴 湖边树林步道

  艾晴埋头看着书,没有注意到她前面有个人,正不停的琢磨着如何巧妙又不着痕迹的设计这出巧遇的戏码。

  萧影打量着前面不远的女孩儿,还在琢磨着到底是从旁边撞上她的肩膀呢?还是迎面撞上去得好?可偏偏就在他准备付出行动的那一刹那,艾晴抬起了头。两人目光交接,艾晴疑惑的看着眼前全身僵住的男孩,而萧影更有种被撞破计谋后的不知所措,两人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艾晴见眼前的人既没有动作又不开口说话,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便侧身绕过萧影,准备离开。

  萧影眼见好不容易得到的机会就要错过,连忙后退几步,结结巴巴地开了口:“同…同学…请问…请问…” 萧影一时想不起来应该问什么急的直挠头,艾晴挑高眉看着眼前的人。

  萧影这时终于想到了一个借口:“同学,我想问你有没有面纸,…我感冒!”说着还忙不叮的用手捂着嘴假装打了个喷嚏。

  艾晴觉着这个男生的窘状有些好笑,微微地扬起嘴角:“你等等…”说着从书包里取出一包纸巾递了过去,“都给你吧。”。

  萧影连忙接过来,嘴里连声道谢。

  艾晴轻轻柔柔地应着声:“不用谢。”转身就要离开。

  萧影见状连忙转身喊到:“同学,那我怎么还你呀?!”

  “不用了…”艾晴留下了甜美的微笑离开了萧影的视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的爱情真伟大》演员选拔试演片段 2005-06-15 10:39:20
校园爱情DV剧《我的爱情真伟大》 2005-06-15 09:59:07
《我的爱情真伟大》预告片 2005-06-14 09:52:22
校园爱情DV剧本《擦肩而过的美丽》 2005-06-14 11:42:34
《真情》2005年03月14日节目:爱情的原色 2005-06-02 21:16:23
《国视DV Show》:《爱情时间》 2005-05-30 10:18:25
多媒体文学作品《哈哈大学》之《第二次爱情》 2005-05-18 10:01:5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