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校园DV《我的爱情真伟大》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21 新浪DV

    [进入论坛发表影评] [影片欣赏] [剧照欣赏] [拍摄分镜] [演员选拔试演片段] [拍摄计划]

  人物设定:

  萧影:男,一个外表并不怎么出众的男生,个性有些散漫,人缘关系还挺不错。

  艾晴:女,萧影的梦中情人,外表虽然柔弱纤细,但能力却很强,是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女孩子。

  叶风:男,萧影的室友,外型出众,各方面都很优秀,校篮球队队长,在校内风光无限,很讲义气,只可惜被女友田馨克的死死的。

  田馨:女,英文名Vicky,平日最讨厌别人叫她的中文名,个性要强、冲动,有些大小姐脾气,是叶风的女友。

  室友B:男,萧影的室友,操一口乡音浓重的蹩脚普通话。

  其他出场人物:陌生男子A、室友C以及女同学两名。

  场景一: 日 晴 篮球场

  校篮球队正和某院队打一场友谊赛,比赛激烈(镜头中心始终是校队队长的英姿)。场边众多同学围观,尤其是女生居多,她们显然看的不是球而是人,比场上比赛的人还要十分激动。这时,校队队长十分帅气的将球投进篮框,顿时尖叫声四起。

  萧影独白:我叫萧影,很喜欢篮球,前不久成为了校队的一分子,(女生的尖叫声)唉~你们别羡慕我,其实这些女生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喂~喂…镜头往哪里拍呢?这边啦!(镜头由场上的校队队长身上移向篮球架下,一个男生满怀抱着衣服和矿泉水,快被身边激动不已的女生们挤出场外。)不要露出那么失望的表情好吗?(无奈)没错,我才是萧影本尊。刚才?那是我的室友兼校队队长叶风啦。不要多想了,那位帅哥已经名草有主了,她的女朋友Vicky可是出了名的野蛮女友。

  场景二: 日 晴

图书馆

  “田馨…对不起,临时有事…”匆忙跑过来的叶风话还没说完,“啊…”一个飞拳打过来。“你想死啊,我说过多少遍了,叫我Vicky,又迟到!你找打啊…”田馨怒瞪着一手捂着脸颊的男友。

  “我…我一时忘了…”叶风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好啦…快走,电影就快开始了!”田馨突然温柔地挽过叶风的手,对他甜美的一笑…

  画外音:所以,我劝你还是打消脑袋里的念头吧。真不知道叶风是怎么想的,喜欢这种类型的女生。哪像我心目中的女神啊…

  场景三: 日 晴 路

  萧影满怀的衣服和矿泉水几乎抱不住。

  “萧影你快点行吗?!比赛已经开始了!”陌生男子A喊到。

  “来了…来了!”萧影慌忙中,怀中的矿泉水掉到了地上。他困难地蹲下身去捡。一只纤细的手将矿泉水拾起递到萧影面前,萧影抬头一看,楞住了,还漂亮的女孩子啊~微风轻轻地吹动着她的头发…她的美是一种恬静与细腻。萧影楞楞地接过矿泉水,呆呆的看着女孩对他温柔的一笑,在同伴的拥簇下离去…

  噼里啪啦…萧影傻傻的任满怀的东西掉了一地。

  萧影独白:后来我才知道她是Vicky的高中同学,叫艾晴,艾晴…爱情…真是个好名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的爱情真伟大》演员选拔试演片段 2005-06-15 10:39:20
校园爱情DV剧《我的爱情真伟大》 2005-06-15 09:59:07
《我的爱情真伟大》预告片 2005-06-14 09:52:22
校园爱情DV剧本《擦肩而过的美丽》 2005-06-14 11:42:34
《真情》2005年03月14日节目:爱情的原色 2005-06-02 21:16:23
《国视DV Show》:《爱情时间》 2005-05-30 10:18:25
多媒体文学作品《哈哈大学》之《第二次爱情》 2005-05-18 10:01:5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