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新浪DV风暴作品大辞典 > 正文
女生宿舍离奇事件《鬼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48 新浪DV


女生宿舍离奇事件《鬼访》

  剧情简介:本片讲述的是发生在女生宿舍的一件离奇事件。舒美芝因为憎恨男友的背叛而在寝室跳楼自杀,她死后怨气不灭,于是将这种怨恨转嫁到新住进这间宿舍的另外四个女生身上。接着,这四个女生便相继死亡,而死亡的原因也不得而知……  [进入论坛发表影评]

  剧组成员:

    编剧:何驰
  导演:何驰
  摄影:何驰
  剪辑:何驰
  剧务:刘超 敖磊
  灯光:刘超
  领衔主演:何小佳
  主演:侯伟荣 邓晗 刘芳君 刘思瑞

  演员介绍:何小佳饰演本片女主人公周雨菲。为陕西理工学院艺术系音乐班学生。曾参与《棋子》的拍摄,并担任女主角。

  侯伟荣(饰芳芳)——陕西理工学院文化传播系 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
  邓晗(饰张雯雯)——陕西理工学院文化传播系 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
  刘芳君(饰李欣)——陕西理工学院文化传播系 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
  刘思瑞(饰学姐)——陕西理工学院文化传播系 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

  拍摄手记:通过这次拍摄,使我学到了很多。其中牵扯到问题也不少。象用光、配音、化妆等问题都是我所没有做过的,可以说拍这部片子也算是一种大胆的尝试,能将这部片子完整的呈现在大家面前也是和大家的努力分不开的。还希望再以后的日子里拍出更多更好的片子供大家欣赏!

  拍摄机型:佳能XM2
  辅助设备:佳能MV750i 台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DV风暴作品大辞典专题
 相关链接
  国际街舞大赛精彩视频欣赏2005年04月22日14:34
  CCDV独立电影联盟《风云》预告片2005年04月22日10:17
  深圳DV影片《向日葵》片花2005年04月20日10:48
  学生DV电影《路口》2005年04月18日09:45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