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新浪DV风暴作品大辞典 > 正文
CCDV独立电影联盟《风云》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17 新浪DV


CCDV独立电影联盟《风云》预告片

  剧组及目前部分情况:

  导演:根 香港 在香港从事20余年电影导演及武术导演工作,联盟的主创人员。
  摄影师:辉 香港 在香港从事29年电影摄影师,联盟的主创人员。
  监制:周彤 云南昆明 曾担任DV长片《向日葵》的制片及女一号,4年影视制片工作及舞台编导,联盟的主创人员。
  编剧:孙麒枫 黑龙江 曾担任DV长片《向日葵》的艺术指导及男一号,原亚视签约艺员及副导演工作,联盟的主创人员。
  制片:张烁 湖北 表演专业,现为自由工作者,联盟的主创人员。
  外联制片:彭勇 四川 深圳艺人经理人,联盟的主创人员。

  片名:<<风云>>
  类型:动作片
  片长:90分钟
  拍摄周期:8-10天连续拍摄
  开机日期:2005年4月24日
  拍摄地点:中国深圳
  制作:CCDV独立电影联盟

  故事梗概:

  龙帮老大被自己的部下谋害后,他的一双儿女风和彤被云的父亲救走,风、云、彤从小一起长大,风云情同手足的感情,也使外表玩世不恭的云一直压抑着对彤的感情。

  彤开了一间酒吧,风为了彤与地痞肥彪有了过节,肥彪请了打手威来酒吧捣乱,在紧急关头,一直对风心存爱意,又跟云暧昧不明的雄帮老大女儿雪出手相助。彤发现雪的父亲是当年杀害父亲的凶手,风得知自己身上竟然隐藏着血海深仇时,再姐姐的支持下,与好友云创立风云会。在四小虫和化敌为友的威协助下风云会越做越大,并歼灭了雄帮。

  风因为阻挡彤杀一直帮助他的雪,而离开了他从小尊敬的姐姐,并收留受伤的雪在家中养伤。云因发现雪一心要复仇而和风吵架离去,风在失去亲情、友情的同时,女友菲也因帮会兄弟的背叛,惨死在他的眼前。

  在风最痛苦的时候,云和彤回到了他的身边,并证实了雪隐藏的复仇动机。然而杀彤不成的雪却计划着与心爱的风共赴黄泉,结果、、、、、、

  主要人物

  风——男、24岁,外表冷酷但心地善良重情义,遇事沉着冷静,与好友云共同创建风云会。

  云——男、24岁,外表玩世不恭游戏人间,是风亲如手足的兄弟,并与风共同创建风云会。

  彤——女、26岁,风的姐姐,外表严肃,却深藏不露,是云的暗恋对象。

  威——男、24岁,职业打手,原与风云对立,后加入风云会,成为风云会的主要成员之一。

  雪——女、22岁,雄帮老大之女,刁瞒任性,目睹其父被心爱之人所杀,性情大变。

  蔡雄——男、45岁,雄帮老大,阴险狡诈,是风和彤的杀父仇人。

  菲——女、20岁,彤酒吧服务员,性格内向,后来成为风的女友。

  月——女、18岁,彤酒吧服务员,单纯无社会经验。后来成为威的女友。

  勇——男、20岁,四小虫之一,作风胡闹,风云会成员。

  强——男、20岁,四小虫之一,外表憨厚,风云会成员。

  豪——男、20岁,四小虫之一,外表单纯,风云会成员。

  杰——男、20岁,四小虫之一,外表精明,风云会成员。

  肥彪——男、30岁,混混头,靠收保护费为生,风云的对头。

  参加演出

  混甲、医生、

保镖甲、保镖乙、风彤之父——龙、云父、蔡雄手下龙、虎、豹、鹏、小女孩两人、火头帮老大、风云会成员八人以上、雄帮成员四人以上、火头帮成员六人以上、杀手四人以上、肥彪手下四人以上

  场景:

  酒吧、桌球、酒吧门口、大排挡、公路、医院病房、医院门口、医院走道、路边、风彤家

客厅卧室、天台、天台楼梯、仓库、
别墅
、会议室、夜总会、夜总会包房、宾馆、停车场、酒楼门口、楼道、菲家客厅卧室、菜场、菜场门口

  道具:

  跑车两辆、纱布、手机、影集、轿车、小食、、汤盒、水盆、血水、刀、道具棍棒、托盘、断指、掉针、听诊器、祭台、关帝像、素菜、鱼、请贴、枪支、风龙虎豹鹏的相片、红酒、红酒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DV风暴作品大辞典专题
 相关链接
  深圳DV影片《向日葵》片花2005年04月20日10:48
  学生DV电影《路口》2005年04月18日09:45
  实验DV剧《在黑暗中消失》2005年04月15日11:09
  泽北和B-rabbit两大高手精彩对抗2005年04月15日10:54
  超现实主义手法MV《突围》2005年04月13日10:08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