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网友原创DV剧本《云淡天高》(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6:05 新浪DV

  镜头六:

  “铃,铃,铃……”一片的铃声。

  镜头七:

  在通往校门的大道上,天华碰到了邱一民和尤尤,还有从自习室出来的董晓彬。天华说道:“你们也来啦!”

  邱一民说:“是啊,班头,梅子真要走啊?”

  天华:“不知道,刚才喻老师电话里边没说清楚,我们先去看看吧!”

  “天华,……”“班头”从教学楼东侧和宿舍西面聚来了两拨人,季晓美走上前道:“天华,梅子走了吗?”

  “还不知道,大家都来啦?”

  “是啊,我们接到电话就都来啦!”

  镜头八:校门口

  梅子:“喻老师!”说完梅子扑到了喻老师的怀里。

  喻老师:“梅子啊,别哭,在美国要抓紧学业,老师相信你,希望你会变得更坚强。”

  镜头九:

  “梅子……”,天华、季晓美一群人站在了梅子身后。

  梅子抹了抹泪水,回过头来看到了和她朝夕相处的大学同学们。

  喻老师:“大家都来啦?嗯,梅子,大家都来送你了!”

  梅子:“谢谢大家……”

  一时间,场面无语。

  梅子的母亲从不远处的车里走了出来,“梅子,我们该走了,你爸还在机场等我们呢!”

  梅子回头望着母亲。

  天华喊道:“梅子!”又欲言又止,改口道:“你,你多保重!”

  梅子:“嗯。”

  季晓美:“梅子,记着给我们写信。”

  阿柯:“梅子,……”

  童小欣伤心地扑到了喻老师的怀里。

  梅子:“谢谢大家都来送我,但现在我该走啦,再见!”说完梅子流着泪上到了车上。车子开动了。

  镜头十:

  天华等一群人目送着车子远去。

  (画外音,与画面结合)

  画外音:“梅子走啦,一个人孤单地走啦!(打黑字幕)大学一年过啦,我们这才发现,原来生活中 的梅子,对于我们来讲是那么地陌生,只到现在,我们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出对梅子的眷念,唯有轻声祝福梅子,一路保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