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网友原创DV剧本《云淡天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6:05 新浪DV

  作者:王鹤

  镜头一:

  马天华走在图书馆前,左手拿三本图书。(手机铃声响起)天华拿出手机接听:“喂,你好!……”天华的表情一下子显得凝重。“好的,我马上过来。”天华挂断手机,快步走出。

  镜头二:网吧

  爱国者阿柯双眼盯着电脑屏幕正专注地打游戏。放在桌边的手机突然响啦,阿柯瞧了两眼,不耐烦的接下:“喂,谁呀?……”电话挂断,阿柯快步走出了网吧。

  镜头三:食堂 “一珍珠奶茶摊点”

  季晓美正在买奶茶。一手持足球,身着运动装的男生冲了上来。男生:“老板,来杯冰的,要快。”季晓美瞪了那男生一眼,“你着的什么急呀,后边排队去。”那男生一手叉腰,笑着说:“同学,没见着我身上的汗啦,去……”

  “有什么了不起,一身臭汗。”

  “喂,你,你怎么说话啦?”

  站在晓美身边的一位女生插话道:“要吵,一边去,后边还等着啦!”

  季晓美两眼直瞪着那位男生,奶茶老板在一旁也傻了眼。

  “呤呤……”一阵急促地电话铃声响起。

  晓美掏出电话:“喂,哪位?……” 晓美脸上的表情由气愤变成了惊讶!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奶茶摊点,后边那位男生说的什么,她也什么都不知道啦。

  镜头四:自习室

  董晓彬专心地看着书,突然放在书包里的电话响起啦,晓彬拿出轻声说道:“喂,现在说话不方便,对。要不你说我听,好,啊……”挂完电话后,小彬急急忙忙装上课本,拿着书包就走出了自习室。

  镜头五:篮球场

  邱一民正在打篮球。(邱一民突破,上篮,球进啦)

  坐在球框下的尤尤说话啦:“一民,电话!”

  “噢,”邱一民跑到了球框下,:“喂,……”

  邱一民挂断电话,拉着尤尤就向场外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