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钗黛选秀”网络视频直播获各界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8:29 新浪嘉宾访谈

新浪宽频“钗黛选秀”网络视频直播获各界好评
直播现场

新浪宽频“钗黛选秀”网络视频直播获各界好评
直播现场

  4月6日和8日,新浪宽频在温都水城举行了长达20小时的“红楼梦中人钗黛选秀预热专场”大型网络视频直播活动。64位选手在新浪宽频直播间接受了采访,近20余位嘉宾做客新浪直播间,与广大网友互动。

    精彩视频:视频:宝钗组蔡飞雨演唱《芦花》 
              视频:王婷与6年级小学生对话
              视频:袁新马静即兴表演搞笑版别离场面
              视频:选手详解宝玉冬装服饰特点
              视频:黄鹤大跳肚皮舞点燃激情
              视频:台北选手谢俊慧车祸后带伤训练
              视频:黛玉组高洁演唱《爱的天国》
              视频:黛玉组高洋模仿同组高洁吃饭动作夸张
              视频:黛玉组赵梦恬等边唱好汉歌边摆造型
              视频:黛玉组谢俊慧展现强劲爆发力
              视频:方安娜-黛玉也有活泼可爱一面
              视频:红楼梦中人选手与亲友网络连线感动落泪

  本次直播内容共分六大板块。在两天的直播活动中,《红楼会客厅》曾先后邀请25位宝钗选手、25位黛玉选手和14位宝玉选手做客会客厅,现场进行才艺展示、网友直接对话、短信拉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红楼快餐车》对64位选手日常生活中的用餐、读书、背词、表演课、形体课等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报道,精彩的纪录片回放贯穿全程;《红楼点播台》根据网友的点播要求,邀请个性宝钗、黛玉选手与网友互动;《红楼VIP》则邀请晚会导演、活动负责人、媒体记者与网友互动,爆料晚会热点与资讯;《红楼下午茶》则邀请红学专家、表演形体老师做客直播间,轻松沟通红学话题、细聊选手生活趣闻;《宝玉会客厅》则邀请1名宝玉做主持,与新浪主持人合作访谈1名宝钗和1名黛玉选手。海量的资讯、多样化的节目形态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一道丰厚的视听盛宴。

  据相关统计数据分析,新浪宽频此次直播活动流量创下历史新高,相关的媒体研究专家和学者对此次活动也是好评如潮。有媒体专家认为,新浪宽频此次自己组织内容,对传统电视媒体的选秀活动进行长达20小时的直播和报道,是网络和电视扬长避短、致力双赢的有益尝试。电视媒体覆盖面广、影响力大,而网络媒体实时互动、重复点播的特点更适合对此类活动进行预热报道。

  此次大型网络视频直播活动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法制晚报》对此次选秀的直播时间和内容进行了详尽的报道(见《选手今日做客网站》);晚会主持人口播中也多次提及新浪宽频的直播活动;北京台的相关栏目及红楼官方博客也对此次活动也进行了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