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糖果剧《非常公寓》 > 正文
从《七彩今宵》到《非常娱乐》--孙金辉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8:26 新浪宽频
    一个完美主义者,一个做事专注的人,烟台电视台的主持人孙金辉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如此。深谈之后,却发现他的性格中具有内敛与外向的双重性,也许正因为此,他才会将原来的《七彩今宵》做到了极致,而今又将开始《非常娱乐》的创业。

  当年的《七彩今宵》在烟台电视台的栏目中算是一种异类,一档娱乐剪辑节目竟能做得红红火火,主持人孙金辉自然也就成了赫赫有名的人物。但这些年,孙金辉逐渐淡出观众的视野,人们只会在偶尔的回忆中才记起这个青春健康的小伙子。

  孙金辉重出江湖是在本月25日推出的、由烟台电视台同北京中环科艺文化传播公司共同打造的《非常娱乐》,他出任制片人和主持人。

  今天的《非常娱乐》显然不是当年的《七彩今宵》,这档综艺节目不仅在烟台电视台播出,还将面向全国50家城市电视台发行,对此孙金辉信心十足:"节目的策划案于2003年的9月就已经出炉,现在火遍全国的“非常6+1”、“东方夜谭”等那时都还没面市,《非常娱乐》里面有很多原创的形式与它们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们的制作班底也都很精良,后期水准特别是FLASH动画更是全国一流,所以我成竹在胸。"

  将《非常娱乐》打造成当今娱乐节目的时尚先锋,孙金辉说这是目标,任重而道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糖果剧《非常公寓》专题
 相关链接
  烟台电视台推出“非常娱乐” 孙金辉重出江湖2006年10月19日18:19
  主持人孙金辉相关介绍2006年10月19日18:16
  糖果剧《非常公寓》介绍2006年10月19日15:38
  糖果剧现象2006年10月19日14:37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