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糖果剧《非常公寓》 > 正文
烟台电视台推出“非常娱乐” 孙金辉重出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8:19 新浪宽频

    一则具有相当水准的FLASH动画广告近日出现在烟台电视台黄金时段,宣告该台“退隐”多年的主持人孙金辉将重出江湖,倾力打造一档名为《非常娱乐》的综艺互动节目。据悉,《非常娱乐》将于3月25日在该台一频道首次亮相,节目由烟台电视台与北京中环科艺文化传播公司携手打造,联合5家国内外传媒共同参与。日前,记者就此采访了孙金辉。

  记:从FLASH广告片里看,它好象是融合了当今电视新锐表现形式之大全啊,有新闻有新人,有明星有访谈,更不缺电话连线、短信互动,甚至还有嘉宾主持人情景剧等等,不客气地说,《非常娱乐》=《非常6+1》+《东方夜谭》+……

  孙:如果我告诉你《非常娱乐》早在2003年9月就出了策划案,你信吗?那时候有没有“非常6+1”?有没有“东方夜谭”?但策划案出来后,却因为种种原因没能付诸实施。

  记:你怎么看“娱乐”?为什么要用“非常”两字?

  孙:一看就知道,一看就明白,一看就笑了。娱乐很轻松,是让人们渲泄压力的东西。

  记:能透露一下节目都有些什么内容吗?

  孙:有与客座嘉宾闲聊方式的娱乐脱口秀“非常话题”;有挖掘寻找新人的“非常新人”;有当红明星现场画面对话的“非常明星”等。

  记:听说里面还有“非常奖金”?

  孙:对,这也是节目里的重要环节,还有“天降财神”。是给场内外观众互动开设的,有奖金以及大礼包,至于奖金数额,我现在只能告诉你是“巨额”,而且可能是越来越多。

  记:做《非常娱乐》的主持人跟以前有什么不同?

  孙:做《非常娱乐》完全不同,因为有嘉宾,有观众互动,所以主持人同他们之间有交流,这样就会有思想的碰撞,就会有激情,而且节目中会有很多细节,比如递个咖啡,拿个小道具等等,这些生活化的设计,让你即便是在主持也会很放松。另外,新节目中也会刻意保留一些有趣的细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糖果剧《非常公寓》专题
 相关链接
  主持人孙金辉相关介绍2006年10月19日18:16
  《非常公寓》第三集:眼镜入住2006年10月19日16:27
  《非常公寓》第二集:招租(下)2006年10月19日16:26
  《非常公寓》第一集:招租(上)2006年10月19日16:23
  非常公寓动画片花2006年10月19日16:04
  糖果剧《非常公寓》介绍2006年10月19日15:38
  糖果剧现象2006年10月19日14:37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