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娱《静距离》-邵小珊公开裸替事件(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 22:42 华娱卫视

  以上为华娱卫视《静距离》2007年5月12日节目:邵小珊公开裸替事件(一)

  嘉宾:邵小珊

  主持人:李静

  分段观看:邵小珊公开裸替事件()()()()

  本期介绍:邵小珊,这位因为参演《夜宴》而引发出“裸替事件”,闹的沸沸扬扬的风云人物,走进了《静距离》,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真实、勇敢的艺人,为着捍卫自己的尊严和应有的权利,邵小珊无疑是一个有胆识的女性,居然胆大到向知名导演宣战——“俺就是要个说法”。

  节目中,邵小珊大胆的讲述了如何参演《夜宴》,如何引发“裸替”事件的前因后果,一句“那个背是我的”激起无数惊叹号,因为这次事件,她成为众矢之的,因为这次事件,她失去了远在美国的未婚夫,因为这次事件,她结识了现在的老公—骅梓(中国摇滚人,音乐制作人)。相关链接:新浪宽频对话骅梓与乐队

  最近,邵小珊又推出自己的文学作品《我把青春献给谁》,细述9年来的从艺生涯,与冯小刚的《我把青春献给你》仅一字之差,生活中的邵小珊更是火爆脾气,曾经将财大气粗的大老板打得头破血流,让李静折服,感叹道:“侠女的角色对你真是再合适不过。

  相关专题:华娱卫视《静距离》

  台湾综艺节目专区:非常综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