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娱卫视《静距离》-袁泉谈与夏雨情感历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0:46 华娱卫视

  相关视频:袁泉谈与夏雨情感历程(2)

  以上为华娱卫视《静距离》2007年4月22日节目:袁泉谈与夏雨情感历程(1)

  嘉宾:袁泉

  主持人:李静

  本期介绍:有着一双美丽大眼睛的袁泉,从容淡然地面对从影视荧幕到戏剧舞台的一个个挑战,如今更唱着《孤独的花朵》踏入歌坛,用声音演绎不同的情感。面对和夏雨七年的感情,她有着自己的领悟:“是挺辛苦的,但是我们两个人有一个共识,就是大家都会说这么久了是不是应该有一个结果,大家可能都期盼着有一个结果……我觉得这段感情能够走到现在很不容易,就是不管这个结果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不一定是人们想象中的那个结果,但是在我们心里其实它已经在开花结果了,这是你对你人生的一个交代。”节目里,袁泉还会说起她的宠物——变色龙,她那个养了很多小动物的家,她的爸爸妈妈……李静还请来塔罗牌大师给袁泉进行运情解析。

  相关专题:华娱卫视《静距离》

  台湾综艺节目专区:非常综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