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娱卫视《静距离》-黄健翔与记者对骂事件(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22:51 华娱卫视

  相关视频:黄健翔首谈与记者对骂事件(2)

  以上为华娱卫视《静距离》2007年4月21日节目:黄健翔首谈与记者对骂事件。

  嘉宾:黄健翔

  主持人:李静

  本期介绍:黄健翔首次公开与女记者“骂战事件”始末,透露在刘仪伟帮助下决心辞职。

  一度拒绝媒体采访的热点人物黄建翔,终于在华娱卫视的新节目《静距离》中亮相了。如果说担任体育解说员的时候,黄健翔吸引大家关注的更多是他的声音,那么从去年十一月到现在,黄健翔的一言一行,乃至他的私生活都成为了大家关注和讨论的热点。而他和记者因为采访而起的风波更是纷纷扰扰。作为他的好友兼邻居,李静对黄健翔可谓十分熟悉。在她的“苦口婆心”引导下,黄健翔细细述说他的事业、婚姻还有围绕他发生的各种风波的前因后果……

  相关专题:华娱卫视《静距离》

  台湾综艺节目专区:非常综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