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打老虎鸡吃虫》:郭品超安以轩再演斗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4:38 龙马宽媒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以上是《棒打老虎鸡吃虫》1月23日节目,其中第2段视频为:郭品超安以轩再演斗鱼。

  主持人:吴宗宪、NONO、小钟、马国毕、唐林

  嘉宾:郭品超、安以轩

  本期看点:郭品超与安以轩都是因为出演《斗鱼》而走红,今天来到节目被宪哥要求再次表演这部戏……

  欢迎各位网友就本节目发表评论。

  最新歌唱综艺节目《棒打老虎鸡吃虫》,由宪哥领军,组成新“黄金五宝”阵容,包括NONO、小钟、马国毕及性感女星唐林。虽然宪哥手上有许多综艺节目,但歌唱综艺却是头一遭,让“金曲歌王”吴宗宪圆了爱唱歌的梦。不过歌唱节目怎么会称之为“棒打老虎鸡吃虫”,宪哥解释:“一物克一物,演艺圈人外有人,划酒拳后就会想唱歌,因为我们五个人嘛!大哥管二哥,二哥管三哥、三哥管四哥、四哥管辣妹,所以就是棒打老虎鸡吃虫啦!”

  相关专题:《棒打老虎鸡吃虫》

  台湾综艺节目专区:非常综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