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女孩卸妆后吓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41 龙马宽媒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以上是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007年1月13日节目。其中第3段视频为:女孩卸妆模样吓死人。

  主持人:吴宗宪、杨丞琳、杨千霈

  本期来宾:《转角遇到爱》剧组、柯以柔、李佳豫、王传一、吴中天、张玉华、曹格

  真的假不了:一个是十一岁的吉他小神童、一个是十二岁的羽毛球甲组选手、一个是热门彩铃配音员。他们三人当中究竟哪一位是假的呢?

  人不可貌相:今天请到了五位化妆前后差异很大的美女,即将在现场赤裸裸的公开她们卸妆后的模样,大家可要做好准备!

  《我猜》最大的节目特色就是“年轻”。早期的《我猜》是以新旧人类对立为题,后来不论是布景、内容、主持人都改走年轻路线,开始大受新新人类欢迎。

  相关专题: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台湾综艺节目专区:非常综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