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杨丞琳含泪别我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28 龙马宽媒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以上是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007年1月20日节目:杨丞琳含泪告别我猜。

  主持人:吴宗宪、杨丞琳、艾莉丝

  本期来宾:王圣芬、黄景俐、林若亚、李晓涵、林俊杰、蔡淳佳、曹格

  本期看点:杨丞琳在录完本集之后,就要告别《我猜》节目主持工作。吴宗宪虽然万般不舍,但还是能苦中作乐,继续发挥他搞笑的功力,把杨丞琳逗得又哭又笑。而制作单位更准备了她出道的VCR片段。

  真的假不了:一个十岁的踢踏舞小神童、一个是全台湾第一名的咖啡达人、一个专门在网络上卖艺小女孩。他们三人当中究竟哪一位是假的呢?

  人不可貌相:超俊美花样美男——“花美男”就是指像花一样美丽的美男子,这是韩国现在最热的流行语之一。今天的节目就请到了五位比女生还要漂亮的花美男,请大家猜猜看哪一位会是连妈妈都受不了的花美男呢?

  《我猜》最大的节目特色就是“年轻”。早期的《我猜》是以新旧人类对立为题,后来不论是布景、内容、主持人都改走年轻路线,开始大受新新人类欢迎。

  相关专题: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台湾综艺节目专区:非常综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