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日八点党》:谐星恶搞女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25 中视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以上为《周日八点党》2006年12月17日节目。其中第2段视频为:谐星恶搞女艺人。

  本期看点:九孔、洪都拉斯、唐从圣这三个“可怕”的搞笑谐星今天竟然连台湾三大女天后也不放过……

  主持人:吴宗宪

  害你在心口难开:每个艺人头上的牌子都会标识自己不能做的动作或不能说的话,其他人需要用引诱或者陷害的方式使被害者出局。一旦出局则立即遭受“万斤轰顶”的终极惩罚。

  嘉宾:Makiyo、九孔、小钟、唐从圣、洪都拉斯、裴琳

  艺形接班人:几位搞笑谐星模仿当红艺人,再由嘉宾评分选出本次节目中最神似的模仿。

  唐从圣模仿蔡依琳、洪都拉斯模仿杨丞琳、九孔模仿张惠妹

  嘉宾:小乔、Makiyo、小钟、夏于乔

  案发现场:邀集各大明星探员,到台湾各个家庭、机关协助办案。限时三十分钟之内,探员必须找到屋子里设置的五个疑点、三个疑犯。如果探员没在限时之内找出所有的疑犯和疑点,参赛的家庭就能拿走六万元奖金!!疑点重重、疑云密布,到底探员们能够顺利破案吗?

  嘉宾:萧亚轩

  《周日八点党》介绍:一个由综艺天王吴宗宪及康康主持,在中国台湾地区屡创收视高峰的综艺节目。为求不断创新,特别于暑假展开全新改版,推出“无厘头猜谜王”、“老师有问题”、“案发现场”、“美食生死斗”等全新单元。

  相关专题:《周日八点党》

  台湾综艺节目专区:非常综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