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又一次从舞台跌落,从伍思凯的双脚离开舞台一直到坠落地面瞬间,地心引力突然挥发了它无情的能量——这短短的瞬间,闪回无数“很受伤”的明星,他们在镁光灯前闪亮光鲜的形象背后,却是伤痕累累的身体。
刘力扬脚伤 范伟拍戏翻车 陈小春车祸
人物:梦想歌者尚雯婕
人物:走投有路黄秋生
人物:一夜成名李宇春
事件:娱乐圈分手男女
事件:中国式古装大片

·刘力扬首聊拍广告受伤经过
·范伟拍戏翻车受伤住院
·切赫受伤后一度失忆
·李圣杰拍《很想说》MV受伤
·陈小春车祸受伤后复出
·张柏芝叮嘱陈小春多休息
·男篮 受伤大郅篮球不离手
·黑人回应范玮琪受伤一事
·Selina不幸眼睛受伤
·范玮琪坠台受伤回院覆诊
·博尔格蒂左腿受伤被迫缺席
·伍思凯带伤演出话剧
·媒体见面会后潘美辰受伤
·陶喆透露手指受伤后趣事
·易建联受伤血洒赛场
评论摘录:以往,大凡危险性较大的表演,是由经过特殊训练的特技人员,亦即替身演员担当的。如今时兴演员亲力亲为,结果酿至“恶果”多多。此风真不可长也!
周渝民台湾出车祸跑车报废 林德赛-罗韩避狗仔遇车祸 希尔顿被曝与男友遇车祸
杨丞琳遇车祸颈椎受轻伤 范玮琪演唱会坠台受伤覆诊 胡歌遭遇车祸将接受整形治疗
 
1、你觉得明星经常受伤是因为:
职业性质所致
自恃高傲,不加小心
他人骚扰

2、你觉得明星们的这种生活:
正常,有得必有失
他们很不容易
我愿意加入他们,即使受伤



  责任编辑:三儿
黄圣依拍《战神》受伤多
 任贤齐摔伤不停工
  其实艺人虽然收入很高,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一个风光的职业,但是其实它却并非一个舒服的行业,就某种意义上来说,它可能还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行业。在舞台上固然危机重重,就算是影视作品的拍摄也经常容易发生意外。

  明星日常生活安全系数也比平常人低,最突出的是车祸多,这和明星们应酬多,以及职业为他们带来的微妙优越感,让他们忽视交通法规有很大关系。

  如果把所有不利的因素都综合考虑起来,艺人这个行业比其他的很多行业都危险。唉,现在当个艺人也不容易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