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不支持flash
故事梗概

  包青天是我国民间故事中的清廉典范,他为人刚毅耿直,不畏强权,为贫苦百姓洗雪沉冤,有关包青天的故事,除了包含有国家民族之大义大节外,还有着浓厚的忠孝节义和强烈的善恶是非观念,在娱乐之余,也能起着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
  本剧借少年包青天的破案事迹及爱情故事,加上崭新的推理故事包装,来增添年青一代的观赏兴趣,务求把包青天故事中的哲理年青化,令年轻一代能及早接触中国的传统美德,认清大是大非,寓教于乐。

主要演员
郑佩佩
贾致刚

             [发表评论]  [更多内容] 点播 少年包青天
                                        轮播 少年包青天Ⅰ

 
     分集点播
[第01集] [第02集] [第03集] [第04集] [第05集] [第06集] [第07集] [第08集] [第09集] [第10集]
[第11集] [第12集] [第13集] [第14集] [第15集] [第16集] [第17集] [第18集] [第19集] [第20集]
[第21集] [第22集] [第23集] [第24集] [第25集] [第26集] [第27集] [第28集] [第29集] [第30集]
[第31集] [第32集] [第33集] [第34集] [第35集] [第36集] [第37集] [第38集] [第39集] [第40集]
 
第一系列 《名扬天下》
   宋朝,大宋西北有辽人虎视眈眈,东北与高丽冲突频盈。在八贤王出面调停下,终与高丽签得盟约,更得高丽国王应允,将甥女嫁与仁宗,令二国永结秦晋……
第二系列 《血祭坛》
   为应付即将而为的秋试,天鸿书院中各学生皆埋头苦读!然就在此时,命案一件一件的发生,包拯的同窗好友,有知遇之恩的院士,亦师亦友的老师,皆一一被杀……
第三系列 《隐逸村之谜》
   包拯别过母亲,在红颜知己楚楚、及忘年之交、十一岁之小展超陪伴下,上京赴试!众人途经远在深山的楚楚的老家隐逸村,稍作停留……
第四系列 《殿前扬威》
   包拯来到汴京,准备赴试,但有名望的考生,却一个一个的被杀,凶手直指才智过人的考生唐俊!唐俊即表露身份,竟是辽国二皇子……
第五系列 《五鼠闹相国》
   包拯因专注破案,令秋试表现欠佳,仁宗虽欲点包拯为状元,包拯却不肯接受!而根据成绩,包拯亦算进士及第,获委为肇庆知府,上任之前……
第六系列 《魔法幻影》
   为躲避去相国寺当住持,包拯与公孙策在返乡的路上分手,公孙策与展昭等人夜宿一小镇的客栈上,与一个名叫“彩云天”的杂耍班相遇……
第七系列 《翻龙劫》
   当年李妃与皇后几乎同时分娩,御命谁先生男婴即立为太子,皇后与庞大师串通将李妃先生之子以狸猫掉包,污蔑李妃是妖孽……
 

 

     >>>点击观看更多电视剧专题>>>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电影>>>

  《少年包青天Ⅱ》《少年包青天Ⅲ》敬请期待!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