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中国的发展举世瞩目,08年奥运会更让北京成为全世界的焦点。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以弘扬和传播中国优秀文化,搜索和挖掘中华才艺明星为宗旨的2007年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已经全面启动。
    新一届以外国朋友展示中华才艺为主要内容的国际大赛将在前十一届成功比赛的经验基础上,从北京向全球辐……                查看更多
网上报名细则:
1、本比赛面向所有热爱中国文化,对中国才艺有一技之长,并具备基本汉语会话能力的外籍人士。
2、年龄不满18周岁的外籍人士,报名需经过监护人许可。     >>详细规则
报名表下载
video
请选出您支持的选手!
我们将选出票数最高的一名选手晋级。希望您踊跃参与,支持您喜欢的选手。
勃小龙(法国)
阿木(蒙古)
庄思杰(美国)
金田悠佑(日本)
本杰明(新西兰)

阳光(英国)
新朋子(日本)
舒友民(美国)
申毫式(韩国)
郑有美(韩国)
    2007年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的报名工作已经火热启动,报名和比赛历时半年。今年的比赛,我们不仅继续在美国,日本,法国,埃及,新西兰开办国际分赛场,并且把中国国内的赛场扩大为三个。
    在北京主赛场的基础上,增加杭州,昆明两个文化胜地作为中国的分赛场,在各分赛场获胜的外国选手将于明年1月赴北京参加总决赛和隆重的颁奖典礼,并获得丰厚的奖品....详细
中文名
English Name
国籍
演出类型特长
评选“星”原因
期待您的参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