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旅游小姐正式“落户”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8:14 第十二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

国际旅游小姐正式“落户”中国(图)

  诞生于马来西亚的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从2006年起正式落户中国。

  据2006年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世界总决赛执行委员会主席、环球趋势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哲介绍,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国际组织已经向他颁发了在中国举办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的授权证书,从200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直至2010年。

  与单纯的选美赛事不同,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其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旨以促进国际旅游事业的发展与繁荣,增进人类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这一赛事创办于199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

  今年是国际旅游小姐大赛首次走出

马来西亚。对此,大赛创始人黄罕荣表示,他正是看中了中国这一全球最具潜力的旅游市场,并希望通过品牌效应能为参赛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空间。

  据悉,届时将有40-5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10月在中国举办的2006国际旅游小姐世界

总决赛。此前的中国
预选赛
将在北京、山东、湖北、山西等分设12个赛区,最后评出的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