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中国中南分赛区冠军-胡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7:14 第十二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
2006中国中南分赛区冠军-胡冲
2006中国中南分赛区冠军-胡冲

  胡冲 ( 中南赛区冠军 中国区总决赛亚军 世界总决赛单项奖(最佳才艺奖))

  年龄:20

  身高:175cm

  体重: 51kg

  三围:76-63-89cm

  爱好:唱歌、跳舞

  志愿: 舞蹈家

  美丽宣言: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关于美的梦想,我也不例外。在这次旅游小姐大赛中,我经历了美,也感受了美。这种美,是旅行中沿途的画一样的风景;是每位选手脸上自信的笑容;是大家互相帮助和爱护的友谊;更是舞台上最真实最自信的自己。我相信,这样的美,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褪色,却会因为经历了岁月的洗涤而更加绚丽!

  一路走来,同工作人员和许多选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是她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有动力走到今天,也正是她们的这种关心,谱写出了我人生中最美的篇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