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招商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5:20 第十二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招商函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是当代旅游时尚文化。从1994年至2006年已成功举办了11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国际组织D’TOUCH PROMOTION SDN BHD于2005年12月31日授权中国主办国际旅游小姐大赛。2005年12月31日马来西亚文化首相署部长卡维斯向环球趋势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哲正式签署并颁发2006-2010国际授权书。为此,大赛国际组织将2006年大赛定名为“中国年”,大赛主题确定为“旅游中国、文化使者”。

  首次落户中国并由河源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文化厅主办,由河源市旅游局、环球趋势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06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世界

总决赛”于2006年10月28日正式在广东河源拉开帷幕,直至11月12日结束。圆满成功举办的此次大赛不仅被纳入了由国家旅游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东省旅游局、文化厅、侨办、外办和广州、深圳、河源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06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泛珠三角洲旅游推介大会”项目之列。同时作为推动旅游事业发展与繁荣的产业被载入历史史册。河源市人民政府因此授予环球趋势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为“支持河源旅游事业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第一次被引入中国,不仅让让世界了解河源,让河源融入世界,而且引起中国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预计随后四年里全球将有数万名佳丽报名参加比赛。

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旅游卫视、
湖南卫视
和举办分区赛的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电视台,上百家报纸、通讯社、电台、期刊、网站及国外新闻机构和电视台都将报道这一盛事,全球将有数亿观众通过电视转播和现场活动观看大赛盛况。从2006年开始连续五年席卷中国的“世界旅游文化使者”旋风,在给全社会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和观念冲击的同时,也将给企业界、商界和旅游业带来巨大的商机。

  世界性品牌赛事

  一项高起点、高规格的国际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为众多企业品牌和产品提供了稳固、成熟、 卓有成效的市场推广平台。

  政府强力支持的年度大赛

  以其独有的魅力成为迄今为止得到中国广东省、河源市两级人民政府和马来西亚政府强力支持的一次国际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的盛会。政府的系列举措,不仅体现全新的经营城市理念和城市旅游景区营销战略与策略,同时也为大赛的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强势媒体 持续宣传

  以全球的强势电视媒体为依托,联动电台、报纸、杂志、网络等一百多家媒体,展开超强度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攻势,形成持续不断的影响力和高强度地视听冲击力,以达到“传播旅游文化,弘扬中华文明”之目的。

  凸显特色 拒绝平庸

  以最具发展力和生命力的旅游产业为依托,着力强化赛事自身所具有的旅游文化性、时尚性、娱乐性、趣味性和观赏性,紧抓大众崇尚户外旅游和美丽健康的心理,致力于将大赛办出特色,以“吸引”回馈给合作企业超值的商业回报。

  商业推广项目

  

      

  •   总冠名(含冠军冠名): 1家
  •   

  •   特别协办(含亚军或季军冠名)
  •   

  •   特约协办
  •   

  •   指定产品赞助
  •   

  •   特许赞助
  •   

  •   指定服务合作机构

  赞助方式: 服务,以企业自身经营特点和经营业务为大赛提供服务赞助和技术支持(包括:印刷、会议接待、酒店住宿、车辆租赁、美容化妆、健身、航空服务、保险、法律服务、翻译、保安等)。

  

      

  •   《2007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专刊》

  以上商业推广项目详见广告赞助回报方案。

  大赛执行委员会竭诚欢迎国内外企业、团体和个人积极参与赛事合作,共享良机,共创辉煌。

  欢迎来函来电垂询。

  电话:(010)88825275;13901052204

  传真:(010)88825315

  指定官方网站:www.misstourism.net.cn

  E-mail:misstourism2007@sina.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世纪经贸大厦B座1505号

  邮编:10003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