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第十二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2:38 第十二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的国际性的世界级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是当代旅游时尚文化,旨在加强女性对国际旅游文化事业的贡献。大赛1994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2005年12月31日,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国际组织(D'TOUCH PROMOTION SDA BHD )授权环球趋势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国主办2006年至2010年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赛事和世界总决赛。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卡维斯正式向环球趋势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哲先生签署并颁发了2006-2010年国际授权书。为了促进国际间旅游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大赛国际组织和组委会将大赛定名为“中国年”,2006-2010年大赛的主题设定为“旅游中国,文化使者”。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大赛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增进了解与友谊,促进世界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与进步。大赛奖励、倡导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良好的人品和个性为一体的旅游业出色女性。她们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从世界各地聚集在一起,不仅是为了显示和欣赏她们特殊素质,更重要是为增进人们之间的相互理了解与友谊,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大赛主题

  中国年——旅游中国 文化使者

  大赛的目的和宗旨

  通过连续五年在中国举办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向世界展示振兴中的中国,展示正在向世界旅游大国迈进中的中国,展示当代中国女性风采,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融入世界。通过举办专业性国际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增进各国人民间了解与友谊,促进中国旅游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