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非常公寓》第五十八集: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7:11 新浪宽频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非常公寓》第五十八集:招聘

    健健的米店因李大小的加入生意兴隆,健健准备回老家收购大米,并准备招聘一个出色的伙计来协助李大小的工作,告示贴出后前来应聘的络绎不绝,有演员、大学生、研究生也有熟悉的人… 健健走后米店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李大小惊慌不己,为了掩饰新店员的过失,大家齐心合力应对健健的归来……

  本集构思巧妙,结局出人意料,从中反映出各层面应聘者的内心世界,讽刺了现今的一些社会现象,敬请收看本期节目。

  敬请关注烟台电视台《非常娱乐》节目,播出时间:3月9日20:55(一套)《非常娱乐》节目重播:3月10日22:45(一套)

  3月11日10:13(二套)

  3月11日13:10(四套)

  首部“糖果剧”名字叫做《非常公寓》。该剧由非常娱乐的制片人孙金辉执导,由《非常可乐》的演员周文健等人主演。《非常公寓》讲述的是一个公寓中三位房客周董,皮少,眼镜和玲玲之间的故事,三个房客职业不同、性格各异、生活方式也不一样,在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产生了很多笑料。

    相关专题:糖果剧《非常公寓》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