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候湘婷排练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57 网络秀鲨钉鱼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2006年11月22日,北京西单金库KTV人流不息,文化界、影视圈和唱片行业及其各路媒体精英包括橙天18演艺经纪公司总裁王京花,九洲亚华总裁许晓峰,著名民谣歌手老狼、叶蓓,摇滚歌手汪峰、影视明星佟大为、小宋佳等整齐到场。嘉宾未到场前,在场外早早等候的大约50名左右的侯湘婷铁杆歌迷用口号、横幅让大家误以为又遇到了为超女拉选票的学生歌迷,场面相当壮观。

  14点30分,随着主持人刘刚幽默却不失庄重的开场词后,伴随着《无果花》音乐响起,本次签约仪式的主角侯湘婷小姐闪亮登场。随后侯湘婷小姐首先向在场的所有嘉宾和媒体问好,接着介绍了自己对内地的一些感觉,还有签约网络秀后自己第一首单曲《无果花》的情况,它是如何由《昙花一现》改名《无果花》的原因。接着侯湘婷演唱了这首被大家期待了太久的在加盟内地唱片公司网络秀后的第一首单曲。

  14点40分,侯湘婷签约网络秀仪式正式开始。侯湘婷与网络秀老总卢中强先生和星之国际负责人Amy小姐联合宣布,侯湘婷小姐正式签约网络秀,成为“反向行业标准”第一人。

  接着,神秘嘉宾 “我型我秀”人气小天王,快乐米签约艺人齐嘉出场为侯湘婷献花。14点50分,媒体提问开始,到场的将近50家各类媒体就侯湘婷签约网络秀的前前后后分别向侯湘婷小姐、卢中强先生和Amy小姐进行提问,问题涉及到最新被大家广泛关注的侯湘婷出演并担任由青年作家张悦然新书《誓鸟》改编的音乐剧女主角,著名作家安妮宝贝和著名诗人翟永明为侯湘婷新专辑撰写歌词等情况。另外,网络秀老总卢中强先生也向大家解释了“反向行业标准”和“非著名制作团队”的基本定义,还向大家介绍了网络秀与橙天合作推出橙天·网络秀,并且推出橙天·网络秀艺人小宋佳的单曲《大不了是散》。还有与于2006年7月上线,正努力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原创娱乐视频网站的偶偶网进行合作,联合推出偶偶·网络秀厂牌的情况。

  随后,著名民谣创作人,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艺人,同时也是侯湘婷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制作人之一的万晓利登场,并演唱了由自己创作将收录侯湘婷新专辑内的歌曲《牙齿与爱情》。之后侯湘婷小姐重新登场,侯湘婷圈内众多好友登台一字排开向侯湘婷表示祝贺,侯湘婷同门师兄韩晓更是以一曲《葵花点穴手》向这位新近进入网络秀的师妹表达了来自同门师哥的关爱。随后快乐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OO刘志贞发言,刘总表示,侯湘婷作为台湾艺人签约内地的唱片公司并转向内地发展,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的彩铃运营商之一将给予最大的扶持和推广。

  15点30分发布仪式圆满结束,侯湘婷稍事休息后立即进入与各类媒体的联合采访,场面非常壮观。

  发布会圆满结束后,作为华语唱片业“反向行业标准”第一人,网络秀艺人侯湘婷将正式展开自己的大陆唱片新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