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都市爱情喜剧《追爱总动员》主题曲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8:25 新浪宽频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由高亚麟执导、《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主要班底共同打造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追爱总动员》即将在3月登录全国影院。3月7日,该片组织了影评人以及学者等的看片会,北大教授孔庆东作为嘉宾之一畅谈了自己看片的感受,他觉得从这部电影当中《追爱总动员》讲的是一个广告公司职员信哲在城铁上偶遇女孩静怡,一见钟情,遂展开一系列追爱行动的故事。由于借鉴了情景喜剧的编剧和拍摄手法,该片堪称另一部“恶搞”电影,时下很多广告、电视节目、影视剧在里面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即使是以学者和影评人组成的看片团,在看的过程中也爆笑不断。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