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追爱总动员》精彩片花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8:21 新浪宽频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宽频联合鸿波网视将于4月9日网络首映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爱情恶搞喜剧电影《追爱总动员》。敬请期待!

  该片由高亚麟执导、《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主要班底,连同好男儿张晓晨共同打造。

  影片讲述了在繁华的都市,年轻才俊但对爱情缺乏自信的平面设计师姜信哲,大学一毕业就以优异的成绩分到一家著名广告公司担任设计师,一心想干出一番事业,与他的几个死党大壮、瘦猴、建豪同住一室,生活过的悠闲自得。

  直到有一天,他在下班的城铁上遇到了某大学考古系的女学生,一见钟情,可是生性腼腆的信哲直到最后却无法鼓足勇气问女孩子的姓名和电话,错失良机。

  无处可去的信哲,万般苦闷之中,又遭彭浩打击,丢了差事。信哲走到了事业朋友爱情的最低谷,绝望中的信哲终于觉醒了,他象一头雄狮,体现出了超强的自信。

  重拾自信的信哲在众人帮助下,于全城醒目处登出了大幅标语,向女孩示爱,并约定如果女孩原谅他,就于相识地点见面。与此同时,内疚不以的几个死党也在一边散发寻人启事一边向人们诉说真相,还信哲清白,并让遇到的每一个人帮助信哲寻找梦中女孩,信哲寻找女孩的行动再次成为全城的焦点。

  这一刻终于到来,所有的媒体已早早来到两人约定的地点,与信哲一起守候女孩的出现。全城的人都与信哲一样希望女孩如约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