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你赔了我赚了》恶搞虚假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3:32 北京青年报

  电视上随处可见的虚假购物广告和带有“阴谋”的策划过程将被全面曝光。昨日,记者获悉,由卿晨自编自导的网络电影《你赔了我赚了》将于3月9日在视频网站“六间房”进行独家首播,并且为了不同的收看人群制作了20分钟版和50分钟版。《你赔了我赚了》讲述一个初入职海的年轻人,迷失在炫目的所谓成功之下,最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影片恶搞的对象是现在电视上随处可见的购物广告。

  卿晨告诉记者,《你赔了我赚了》取材于自己早期的一段亲身经历以及他身边那些策划拍摄虚假广告日进斗金的朋友们的故事。对于网民会不会对恶搞已经“审美疲劳”?卿晨表示:“恶搞并不是网络电影的代名词,也不是只有胡戈拍的才叫网络电影,恶搞是否可以带给观众一些深层的东西?我们进行了尝试,我们的初衷并不是要为搞而搞。”

  卿晨介绍说,20分钟版是专门为年轻观众制作的,搞笑的风格、辛辣的讽刺在为你展现虚假广告的恶劣本质的同时,力图最大限度地娱乐观众。而50分钟版则是悲剧版,试图挖掘虚假广告背后的深层次内涵,就现实生活中人们的信仰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

北京青年报:肖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