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华东六省一市2007新春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6:56 山东电视网

华东六省一市2007新春晚会

严顺开、齐力强说唱《金线串明珠》

  由山东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安徽电视台、浙江电视台、福建电视台、江西电视台——最具传媒影响力的华东强势媒体携手奉献的《华东一家亲》2007华东六省一市新春晚会将于1月31日在泉城济南开机录制。

  本台晚会将以“华东一家亲”为主题,融时尚、精致、大气华东地方特色于一体,从华东发展变化、新农村建设、军民共建

和谐社会、2008
北京奥运
、奉献爱心等多个层面组织节目,加大晚会的信息含量,使晚会具有浓郁现代生活气息的同时,反映华东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展现和谐华东的崭新面貌。

  这台晚会的一大特色就是打破了以往“华东春晚”各台凑节目的一贯模式,紧紧围绕“华东一家亲”的主题,充分利用各省的节目资源和新闻亮点通过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重新策划组织编排节目,如:大型开场节目《华东一家亲》、结束歌舞《祝福华东、祝福明天》,说唱《金线串明珠》以及反映华东籍战士与亲属真情对话的《真想回家》;反映全社会奉献爱心的《顺其自然》;反映新农村建设的《希望家园》;反映华东奥运选手与建设者的《为了2008》四大情景板块。

  香港华娱电视首次加盟华东电视联合体将为晚会带来新的亮点。一批受观众喜爱的知名艺人罗大佑、严顺开、刘和刚、胡彦斌、陈志朋、潘安邦、尤泓菲、刘君侠、吕薇、以及网络歌手刘嘉亮、郑沅、胡杨林等也将为观众献上自己精彩的节目。本场晚会还将采用最先进的舞台设计,通过彩幕的调度和声、光、电的强化运用带给观众最震撼的视觉冲击力!目前,晚会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最后彩排阶段,究竟它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收看将在山东卫视播出的“海信” 华东一家亲——2007华东六省一市春节晚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