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798《公开》艺术展:艺术家黄锐答记者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55 新浪宽频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著名艺术家黄锐将于2007年1月9日,在北京798艺术区他的个人工作室举办名为“公开”的艺术开放展览。举办“公开”展的目的,在于向公众开放一个公共讨论的平台,使艺术区能够向和谐良性方向发展。

  自2002年开始,一些艺术家相继迁入北京大山子798艺术区。在此后的四年中,越来越多的艺术家、设计师和文化艺术机构的入驻此地并举办了大量的艺术活动,接待了不计其数的国内外朋友。可以说,798已经成为一面中国当代文化艺术的镜子。2006年初以来,在市政府成立798创意文化产业园的政策关照下,区域环境得到改善,广大租户也鼓舞精神以打造更美好安适的798艺术园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