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非常公寓》第四十三集:美丽新邻居(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8:22 新浪宽频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非常公寓》第四十三集:美丽新邻居(上)。

  一日,非常公寓对门搬来了一个新邻居,是一位美丽大方的女孩。健健、眼镜和皮少对新邻居的到来表示出了万分的热情,并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接触这位美丽的女孩。女孩是一位教师,有着美丽的心灵,在接触中,三个人也被感化着。眼镜鼓起勇气写了一封情书送给女孩,却因为紧张给出的是令人啼笑皆非的东西……

  首部“糖果剧”名字叫做《非常公寓》。该剧由非常娱乐的制片人孙金辉执导,由《非常可乐》的演员周文健等人主演。《非常公寓》讲述的是一个公寓中三位房客周董,皮少,眼镜和玲玲之间的故事,三个房客职业不同、性格各异、生活方式也不一样,在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产生了很多笑料。

  相关专题:糖果剧《非常公寓》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