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非常公寓 糖果剧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非常公寓》第四十二集:捕鼠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21:08 新浪宽频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非常公寓》第四十二集:捕鼠记。

  一只老鼠怀了孕的老鼠堂而皇之的在公寓里频繁出现,而皮少关于老鼠的理论让大家深感担忧,于是,三个人开始计划捕鼠行动。计划一步步实施,行动却惨遭失败,因为眼镜的愚笨,皮少、健健惨遭皮肉之苦。最后,在玲玲的启发下,大家采取了最原始的办法,终于,老鼠被消灭了,可是新的问题出现了……

  首部“糖果剧”名字叫做《非常公寓》。该剧由非常娱乐的制片人孙金辉执导,由《非常可乐》的演员周文健等人主演。《非常公寓》讲述的是一个公寓中三位房客周董,皮少,眼镜和玲玲之间的故事,三个房客职业不同、性格各异、生活方式也不一样,在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产生了很多笑料。

  相关专题:糖果剧《非常公寓》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