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翻拍DV大赛_新浪DV_新浪网
张艺谋:天才导演 中国电影的一面旗帜
高仓健:刚毅沧桑的面容 “沉默寡言”的男子汉
  两个让影迷们尊敬和膜拜的“神”,一部部烙印着他们名字的作品撼人心魄。
  喜欢他们么?
  那么就不要再压抑内心对他们的狂热!
  赶快拿起DV,挥动你的创意,重新“演绎”一段经典,让张艺谋和高仓健也感受到你真正的感受!来一场才艺比拼大赛!
参赛要求:按照样片制作两个类型的视频
1、经典原画配音
  用精彩的对白再度演绎精彩镜头,让大家看看你超人的移花接木功夫,不但是妙语连珠,还要声形并茂,让你的精彩再一次打动我们!
2、经典影片再现
  经典的镜头、经典对白、经典的音乐、经典的...只要你拥有足够的想象力,你就再现这段精彩的片断,用你自己风格演绎出来,无论是酸甜苦辣煎抄烹炸,让你的表演再-次打动我们!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论坛故事之灌水危机
大学校园目睹之怪现状
猪肉王子“撩”拐
无良房产商的故事
1、参赛作品必须使用大赛提供视频素材进行剪辑,不能使用其他素材代替。
2、参赛作品可加字幕,但不能添加包括角标、网站地址、滚动字幕等广告图、字样。
3、不能在作品剪辑中涂抹、遮盖原素材本身画面,如有改动失去参赛资格。
4、作品音质问题,比如声音失真、杂音、断音、音像不合等,会影响参赛成绩。
5、参赛作品必须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 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 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作品。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 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在线投稿——请将填写完整的授权书、报名表以及身份证拍照后一起在线上传(通过验证时请注明“新浪DV投稿”)
  新浪UC:76584588(在线时间:9:30-12:00/13:30-18:00)  申请下载UC 下载报名表
  邮寄投稿——请将视频作品以及填写完整的授权书、报名表以及身份证复印件邮寄到如下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9层 新浪网宽频频道 赵怡鹤(收) 邮编:100080
活动时间
2005年11月16日至2006年1月31日。

评判标准
从编剧、视觉效果、音效、剪辑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审。
奖品设置
张艺谋高仓健亲笔签名音像制品以及SINA纪念品(2005年12月14日前投稿获奖者将可以赴云南丽江片场探班张艺谋)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