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活动启事
  你希望通过DV拍摄出你眼中最美丽的天使吗?你希望你的作品得到专家和大众的认可吗?你想与剧组一起前往韩国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吗?你希望你的人生从此惊喜不断色彩斑斓吗?还在犹豫什么,马上报名参加“天使任我拍”DV大赛吧!【发表评论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活动宣传、报名(5月底--6月中旬)
    6月17日为活动启动日,集结选手录开场,并以“在青岛街头寻找天使”为主题进行同期制作拍摄。

第二阶段:初选 (6月中旬--7月初)
    征集上来的作品交付专业评审进行评选,选拔出10名优秀者进入复赛;优秀作品在新浪网、天使任务的官方网站和山东电视台网站上进行展播。

第三阶段:两组特派团KO阶段(7月-8月)
    经过初选选出的十名选手分成两组进驻电视剧组,每周完成“天使任我拍”栏目指定的“天使任务”;所执行的“天使任务”均与《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剧组拍摄内容有关;以竞赛的形式根据规则每周淘汰一名选手;

第四阶段:天使特派团报道阶段(8月)
    通过两组特派团KO赛晋级的四名选手组成“山东电视台天使特派团”;跟随剧组进入韩国拍摄电视剧花絮;拍摄内容将是《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发布给媒体的唯一途径;同时完成主办方指派的其他任务。
·活动介绍及参赛办法

1、活动介绍:所有对DV拍摄感兴趣的人,凭个人作品报名参加;以视频(含数码摄像机视频,数码相机视频和手机彩信、视频)为介质;以“特立独行,不拘一格”为核心诉求点…… 详细更多>>
2、参赛方法:拍摄自己的DV作品;制作完成后登陆本活动的专题网页报名,并将作品上传或将作品投稿到新浪DV风暴。
3、奖项设置:获胜者将有机会跟随《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剧组进入韩国拍摄电视剧花絮。
我要上传


经典作品展示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期待您的作品
素材要求
  
   没有题材限制:一个人,一件事,一份 心情,一种冲动,只要能打动我们就好;

   没有工具限制:DV,数码相机,手机,用什么拍,随你的便;

   没有形式限制:流动视频,彩信故事,玩的就是感觉;

   没有渠道限制:网络上载,手机传输,怎么舒服怎么来;

   没有时长限制:一分钟也罢,一个小时也罢,只要能够完整表达即可。
联系我们
大赛新闻>>
  • 《天使任我拍》DV大赛06年节目播出时间表 (20060615 18:58)

  • 大赛花絮>>
  • 创意无极限--《天使任我拍》宣传片 (20060616 19:57)


  • 投稿方式


    1、FTP上传:
    上传地址

    2、UC上传:
    UC:76584588 下载UC

    3、邮寄成品: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9层 多媒体制作部 赵怡鹤 <收>
    邮编:100080
      

    征集时间

    06年6月18日—7月9日

    制作要求


       1、所拍摄的DV最好经过剪辑处理,编辑成片不限时长;
      
    2、来稿可以是DV带或是光盘,电子文件请注意不要过分压缩以免影响电视播出效果;
       3、
    来稿格式:DV带、DVD、VCD、WMV

    责任编辑:王 培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