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视频:麻辣新娘总决赛 冠军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3:59 重庆电视台
 
  我要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经过三个月时间的角逐,“黄金搭档 麻辣新娘”的比赛走到了尾声。在最后的总决赛中,新娘们不再孤单,因为他们的新郎作为“男主角”也一同参加了比赛。

  为了考察新人们的默契程度,导演特意安排了小游戏来测试他们。新人们的表现不仅让人看到他们相爱的一面,更看到他们可爱的一面。在“真心话”环节中,新人们的真挚爱情更是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评委。

  经过三个环节的角逐,杨溢获得了“黄金搭档 麻辣新娘”的年度总冠军,并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大奖。高婧和张睿分获二、三名。

  在重庆电视台今年的春节晚会上,杨溢将举行她的浪漫婚礼,请继续关注!

  点击进入麻辣新娘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