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求爱达人”情人节赢取价值15万全球唯一美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19 DTC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情人节是每位有情人向自己心上人表达浓情爱意的最佳时机,巧克力、玫瑰花、毛公仔在今时今日已经泛滥成灾,如何征服她(他)的芳心,一招致命击出本垒打,并最终抱得佳人归,我们要做“求爱的恨角色”,需要的是“用心”和“创意”来制造惊喜。

  即日起,邀请你加入“求爱达人2·14日记”的原创队伍,将你在2·14前夕的求爱蓄谋或者以前的成功攻略与大家分享,说不定,你的求爱方案将会在今年情人节梦想成真哦!

  更值得期待的是,你们在2007年

情人节的浪漫爱情故事,将永恒地被载入一颗33亿年前属于你们的完美石头中——全世界唯一一颗印有20070214序列号的“DTC永恒印记”美钻。另有二等奖:真爱达人(10 名)获得潮宏基钻石项链一件(价值3000元)三等奖:(10 名)获得法国DEBAUVE&GALLAIS 皇室巧克力一盒(价值2500元)在2月12日24:00整,根据票选情况,将各自统计出前10位的人气达人,晋级到专家评选阶段,由各大论坛的威信斑竹、资深网络人共同评选出各个奖项的求爱达人。

  在2·14当晚,获奖的情人可被邀请参加位于上海静安CBD商圈的娱乐时尚新坐标——同乐坊的2·14party,获得和当红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并在party中会由名人将DTCFOREVERMARK 20070214的珍贵钻石送给他们。

  1948年“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 因DTC(DiamondTradingCompany)诞生,进而成为影响世界的经典广告语。1993年,DTC将“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带到中国,如今钻石已成为中国恋人间爱情最为极致的表达。

  参加活动,上传视频赢取钻石!

  活动官网:love.ccintv.com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