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悉尼07春夏时装周花絮:Alice McCal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35 IMG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以上为悉尼07春夏时装周花絮:Alice McCall视频。

  澳大利亚悉尼时装周25日开幕,澳大利亚和亚太地区超过一百名设计师带着各自的作品以及模特,参加为期五天的活动。12名中国女模特将身着彩绘,裸体上阵,参加时装周。

  澳大利亚悉尼时装周将从4月26日开始,至4月30日结束,吸引世界各国的买家,一些最大的买家24日纷纷抵达悉尼。中国服装零售业采购团最为抢眼,预计将掀起继铀和天然气之后新一轮购物狂潮。

  澳洲贸易委员会首席经济师TIM HARCOURT表示,最新数字表明,中国目前是澳洲第二大贸易伙伴,预计在未来五、六年会成为澳洲最大的出口市场。澳洲品牌也抓紧时间,本周至少有四名设计师将展示具有中国特色的时装。

  其他时装周纽约07春夏 迈阿密泳装秀 洛杉矶07春夏 纽约06秋冬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