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时尚中国》“HIGH在上海”年度时尚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1:09 广西电视台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以上视频内容为:《时尚中国》“HIGH在上海”年度十大时尚评选。

  2006“HIGH在上海”启动仪式由名模郭华和“上海先生”陈泓主持。只见郭华一身清凉浅蓝晚礼服,体态妖娆,原本是全场焦点,可之后沪上数位名模,包括2006年环球国际小姐冠军、CCTV电视名模冠军的到场,立刻就分去了众人的眼光。众位名模、环姐纷纷放下身段,为当日上午结束的“2006时尚精英高尔夫联谊赛”担当起礼仪小姐,大打“亲民牌”。

  高潮来自“米兰时装周中国日”八大品牌汇演,

名模们从酒会嘉宾中鱼贯而出,走上T台,嘉宾得以触目而见潮流新装。8大品牌汇演展示了中国高级成衣和礼服的实力,体现本土设计师最高水平。

  《时尚中国》是广西电视台面向全国电视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大型时尚类节目,以服装、模特为重点,以时尚高端采访为核心及特色,汇聚国内各大重要时尚活动、重要赛事活动和信息动态,涉猎世界著名时尚之都的先锋时尚,努力成为国内最具影响的时尚电视传播平台。

  

  进入宽频时尚 观看更多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