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时尚中国》中华内衣设计大赛银奖清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20 广西电视台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以上视频内容为:《时尚中国》“欧迪芬”杯中华内衣设计大赛决赛银奖10号作品“清”香。

  工艺说明:运用纤维印花、水融花边、经编弹力布、网眼等面料,强调透气舒适、用纯天然植物染色,起到女性内衣贴身保护的作用。缝制上采用双针、平针、人字形进行缝合,版型上采用立体与平面相结合达到舒适合体的效果。

  设计说明:本系列时尚内衣灵感来源于清代风格鲜明的内衣形式——肚兜、结合了清代女性服饰的部分特征和清代吉祥纹饰莲花、如意图案。采用色晕和镂空绣的刺绣工艺,强调中国画的水墨韵味,体现清新、淡雅、绢秀的女性气质。色彩上提取清代内衣色彩紫、红、青色相结合,冷暖对比,结合当季流行的网眼、蕾丝、缀珠、镶片等元素。产品定位在25~35岁的时尚女性。

  《时尚中国》是广西电视台面向全国电视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大型时尚类节目,以服装、模特为重点,以时尚高端采访为核心及特色,汇聚国内各大重要时尚活动、重要赛事活动和信息动态,涉猎世界著名时尚之都的先锋时尚,努力成为国内最具影响的时尚电视传播平台。

  

  进入宽频时尚 观看更多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